close

孫太太的生理期一向很準。

 

還沒懷孕前,孫太太都是28天來一次;小芋頭誕生後,我們聽從醫生的衛教建議,半年內好好休養生息。身體的機制很奇妙,由於孫太太哺餵母乳,在沒有"動情激素"的刺激下,半年生理期都沒有來。於是在半年後的9月6日第一次來潮,我們知道,這是身體準備好了。

 

因為孫太太的生理期一向很準,按理來說,10月應該6日前後就該第二次來潮,但是沒有。我們開始覺得奇怪,甚至懷疑?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10月8日,孫先生下班後帶著驗孕棒回家,興高采烈的要我明天就開獎!其實我沒有非常的期待或開心,因為我知道我還沒有準備好!

孫先生查覺到了,我問他:「你真的希望這個時候有第二胎嗎?」

孫先生想了一下,

「我本來和妳一樣覺得很驚訝!只隔了半年會不會太快」接著摸了一下下巴:

「但是,小芋頭的受孕、懷胎到生產,無論是時間或任何細節都讓我覺得樣樣都很精準,從一開始的驚喜到感謝到不得不讚嘆!其他的事我不知道,但生小孩這件事我知道『祂』的安排最好!」

 

突然,我笑了!

 

是啊!祂的安排最好!在我們決定2014年3月開始全心禱告等候迎接 神所賜的產業後,5月順利的考到汽車駕照、7月發現懷了小芋頭,8月完成保姆課程、10月考取保姆證照、接著每個月保姆班的一群同學們都會來我們家煮營養的午餐照顧我,直到2015年3月15日,生下小芋頭。

 

生產的過程更是順利恩典,從開始陣痛到生完只花了3個小時;這一切,真的是有祂最好的安排!

 

只不過,10月9日早晨的驗孕結果是未懷孕,同時在10月11日我的生理期來潮。

 

雖然孫先生覺得有點失望。但是,透過這件事,我看見比我信心更大的先生,穩健的帶領我們一家三口走在未來的路上!

 

 

第二胎什麼時候來呢?

Who knows? 祂有最好的安排。

 

DSC084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