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孫先生的人都知道,他有一張非常可愛的娃娃臉。

就連和他相差7歲的我,都常常被人誤以為我們同年。

在生下小芋頭之後,當然小可愛換人當,他則晉升為老可愛。

有女兒的媽媽們應該都知道,自從有了女兒後老公也就是孩子的爹不曉得為什麼眼神裡多了一份溺愛,但僅使用於女兒身上,媽媽則一秒變傢俱!

我必須搞清楚我的地位。

 

一日,我和孫先生在睡前聊天。

孫太:「孫先生你說,你和小芋頭誰比較可愛?」

孫先生:「她比較可愛。」

孫太:「那你是什麼可愛?」

孫先生:「我是老可愛。」

孫太:「那我是什麼?」

孫先生:「妳是『最可愛』

 

DSC0205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夫妻相
    全站熱搜

    孫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