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育兒生活裡,我的二姊常常會顧念我們這新手爸媽的需要然後下班後來幫忙。這一幫忙就幫了一年多,所以她也對這附近的店家、診所瞭若指掌。

有一天,她和我聊到我們家附近有一家早午餐的老闆長得很帥、又瘦又高、人親切個性又好。孫太我聽了以後好心動,想找一天也帶小芋頭去光顧看看。

果真,這一家早午餐的老闆長得很帥、又瘦又高、人親切個性又好。讓媽媽我不禁心~花~開~。心情好上一整天!

 

當天晚上孫先生下班後,我就告訴他:

孫太:「我們家附近有一家早午餐的老闆長得帥、又瘦又高、人親切個性又好...」

我興高采烈的分享我那心花怒放的心得。只見孫先生頭也不抬的說:

「長得帥有什麼用?老了大家都一樣!」

a_5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