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孫先生和我應邀參加了一場溫馨可愛的婚禮,回程時我們聊起了當時籌備婚禮的點點滴滴:

 

那是好幾個沒睡好的夜晚,為了剪輯成長影片和求婚影片;花時間寫謝親恩,練習了好幾百遍到了當天還是哭花了我的臉;強大的榮星敬拜團給我們很棒很夠力的敬拜體驗,連還不認識主的親戚們都一起開口唱和;悠揚典雅的教堂古典樂曲,巧妙的推動著程序,是美門堂音樂世家吳家姊妹的獻禮;從主婚人、牧者到招待,再從教堂門口、主堂到化粧室,都有滿滿的鵝黃色、粉色系花朵(為保新鮮,Jill姐前一天才採買,連夜佈置完成)圍繞,與會的親友還可以帶一盆可愛的冰淇琳花球回家呢?!這是美門堂獨有的的婚佈團隊;還有牧者們的勉勵、長輩和青少契們的詩歌祝福,我們領受的恩典實在數算不盡……一下三年過去了,彷彿婚禮昨天才舉行!

 

隔天一早,我和女兒穿戴好準備出門去吃早餐,準備鎖門時卻發現家中的鑰匙不見了。

 

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就在我遍尋不著的同時,我想起了昨晚,昨晚那個開心聊天的我,那個鎖好家門,回家時用孫先生的鑰匙開家門的我……喔不會吧!它在車上?!

 

現在已經早上10點,孫先生早已上班去。我沮喪的告訴女兒,我們必須告訴爸爸這個不幸的消息。同時媽媽翻一下冰箱有沒有什麼可以熱來充當早餐的食物。

 

撥了電話過去,孫先生在電話那頭開心的說:

 

孫先生:「嗨,老婆,怎麼了?」

孫太太:「孫先生,我覺得我好像把鑰匙放在小白上耶!我不是故意的,可是我找了好久找不到它,我在想可能在小白上。然後我們還沒有吃飯,因為沒有它我們不能出門…」

孫先生:「喔!沒關係,我現在馬上開車回去,妳先打電話點早餐,我等一下回去的路上幫妳拿。」

孫太太:「不用不用,你先去小白那裡確認鑰匙是不是在那,早餐的話我和女兒熱一下冰箱裡的東西來吃就好!」

孫先生:「沒關係,我等一下和同事說一聲,早餐要吃營養一點。妳先點餐,我等一下去拿。」

孫太太:「好。」

 

過了五分鐘,沒接到孫先生的來電,我又打了過去。

孫先生:「喂,老婆,我已經在高速公路上了,早餐妳點了嗎?」

孫太太:「好,我現在去點。」

孫先生:「記得跟老闆說大約20分鐘到喔,看車況目前沒有太塞,應該20分鐘內會到。」

孫太太:「好。」

 

20分鐘後,孫先生帶著熱騰騰的早餐和鑰匙回來,又匆匆趕回公司上班。

 

我的心,是熱的。和早餐一樣。

 

IMG_090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丈夫 夫妻相處 夫妻
    全站熱搜

    孫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