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因應小芋頭進入二歲後時不時都(吵著)要畫畫看書,上週六我們購入了成長型桌椅。

這組成長型桌椅相當好用而且通過SGS認證,雖然要自行DIY我也是認了。相信對於圖像式思考的孫先生和擅於文字型思考的孫太我本人,應該不是什麼難事!

 

就在我們趁著小芋頭午休時組啊裝啊的時候,孫先生開口了:

孫先生:「我喜歡看圖,老婆喜歡看文字,DIY起來還滿得心應手的!」

孫太:「我也這麼覺得耶!孫先生你知道嗎?人家說圖像式的人想像力比較豐富,難怪你這麼聰明!」

孫先生:「會嗎?那是你說的啦!圖片也要有文字說明才夠精確,文字也很重要啊!這樣才能順利的把桌椅組起來!」

孫太:「嗯!講到文字,我真的很喜歡國文吔,特別是國中的時候,我以前國中啊很喜歡背書,背得很快也很喜歡李白。你知道我姓李嘛,其實我以前都覺得我是李白的後代!」

孫先生:「老婆,妳知道嗎?

孫先生認真的看了看我:「其實妳也滿有想像力的!」

 

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孫先生 孫太太
    全站熱搜

    孫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